湘蕉

我腐故我在

【一件小事】

從我手癢發表了第一篇文章到現在,差不多經歷了七個月,今天也正好達到200個粉絲,雖然是個小數字,但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由於這個暑假就要結束,我也即將升上高三了,為了能專心考大學,這一年我必須暫時停止寫文。

真的超級捨不得大家,給我按過愛心、留過評論、發過推薦的每個人,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你們都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頁。

最感謝的還是顧漫大大,因為她寫出了這麼好一個作品才能讓我們相遇,世界上這麼這麼多CP,我們能愛上同一個也是難得的緣分吧!

不過我也不是完全消失只是不寫文了而已~並且一年後的今天,不管你們還在不在,只要Lofter還沒有消失,我一定會再發文的。

其實本來想過要不要最後甩個上篇等到一年後再來補下篇,後來想想好像挺缺德,而且我自己肯定是第一個忘記劇情的,就還是留個結局給大家,另外這也是為什麼《你的夢》的這輛車會特別長的原因,表面上是說他們倆捨不得對方,其實我才是真正捨不得結束的那個人。

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會在我的生活中佔這麼大一個位置,雖然我不是很勤勞(對不起各位QQ)但每次看見你們的喜歡、評論都是我最開心的事。

另外早上有人提醒我才意外發現今天七夕於是等等補個賀文然後就真的要滾了。


Vous êtes le plus splendide paysage de ma vie.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

我們一年後再見,好嗎?

评论(7)

热度(17)